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2名赴南苏丹维和队员回国后自杀,未认定是否与任务有关
03-16 17:42:13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日本政府在3月16日内阁会议上敲定的答辩书称,截至本月12日,在被派往南苏丹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PKO)的自卫队员中,有2名队员回国后于在职期间自杀,此外还有1名队员因伤病死亡。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政府在答辩书称称,均“无法认定死因与南苏丹PKO工作存在关联性”。答辩书海称,没有队员在被派往该国期间死亡。该答辩书回答了立宪民主党众议员阿部知子的书面质询。

答辩书称,从保护相关人员隐私的角度出发,关于死亡地点无可奉告,同时指出“今后仍将强力推进自杀事故防止措施”。

共同社提供的数据称,从2011年11月至今年2月,日本参加南苏丹PKO的队员共有3943人。

原标题:日本2名赴南苏丹维和队员回国后自杀,未认定是否与任务有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