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儿怕起飞要爸爸抱 航空公司将他们赶下飞机
03-17 17:15:30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近来,美联航因为刁难乘客行李太大、闷死宠物犬等事件,引发大量网友的指责。而继美联航之后,美国西南航空也出事了,成为网友口诛笔伐的对象。在西南航空一趟准备起飞的航班中,一位2岁的小女孩因为害怕飞行而一时惊慌要爸爸抱。但令人意外的是,在小女孩安静坐到自己位置后,空乘仍执意将小女孩和她的父亲,以及随行的一名女子一起赶下了飞机。

事情的整个过程被同航班的24岁女子阿莱克斯·阿姆斯特朗拍了下来。当地时间14号,在准备起飞从芝加哥飞往亚特兰大的美国西南航空1683航班上,一名2岁的小女孩因为害怕飞行,所以不愿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而想坐到爸爸的怀里。阿莱克斯介绍说,"一位穿红衣的空姐过来并告诉那家人,小女孩需要安静下来坐着,否则将被护送离开。"小女孩随后安静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但是机组人员仍决定将这家人赶下飞机。

据悉,小女孩的父亲向红衣空姐解释了他如何试图安抚女儿。这名父亲还向另一位男机组人员表示,红衣空姐一直对着她女儿大喊大叫。不过,男机组人员随后告诉这位父亲,他们需要拿好包,然后离开。"但是,她(女儿)正坐着",这名父亲反复说,"我无法理解。"

据阿莱克斯·阿姆斯特朗介绍,这位红衣空姐名叫米歇尔,她打抱不平和米歇尔也当场争执起来。米歇尔反复说:"我解释了航空管理条列,没有更多的讨论,我们回到登机口去。"米歇尔还声称,这位父亲要她从他女儿脸上滚开。阿莱克斯帮这对父女解释说:"不是的,我认为他是在问你能否给他一点时间安抚孩子,不是要你从她脸上滚开。"还有乘客帮忙说,"他只是要求一点时间。"米歇尔回复说:"我们已经被放行起飞了,你们所有人需要理解这个操作。"阿莱克斯重申:"她只是个孩子,她害怕。"米歇尔则表示:"这没用,你不想去亚特兰大了?我们已做了决定了。"阿莱克斯:"所以你要把他们赶下飞机,再伤害她一些,在她冷静下来后带着眼泪再上一次飞机?"米歇尔:"这不关你的事,你为什么不停止拍摄。"阿莱克斯:"不,我要继续拍。"

面对这一切,小女孩开始哭泣,父亲将她抱在怀中离开。离开前,他对米歇尔说,"我很高兴你把每个人的日子都搞砸了。"

阿莱克斯在搭乘完这趟航班后,将自己拍下的视频发布到社交媒体上,并配文"为你感到羞耻,西南航空。"此事一发布,西南航空随即遭到了众网友的指责。许多网友表示,对于空乘做法完全无法接受。有人说,太荒唐了,将他们赶下飞机的时间比安抚孩子时间少?毫无意义。还有人表示,乘务员就是暴君。阿莱克斯表示,她拍下视频是因为她想西南航空向被赶下飞机的一家人道歉。

美国西南航空随后对媒体表示,"机组人员和带小孩的乘客在飞机上的谈话升级。我们一直致力于热情、好客的飞行经历,很抱歉给大家带来不便。原来的航班按计划继续进行后,为那一家人订了下一班飞往亚特兰大的航班。我们会与客户联系,倾听任何他们对于自己旅程的顾虑,并期待着欢迎他们很快登机。"

原标题:视频|女儿怕起飞要爸爸抱 美西南航空将父女赶下飞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