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狼进小区了?警察全副武装赶到现场后傻眼……
03-30 13:50:07 来源:龙虎网

龙虎网消息,提到狼,大家第一反应是它凶残的本性,狼狡诈冷酷残暴的形象深入人心。近日,有市民报警称居民小区沿街的店铺里竟然来了一只狼,把周边的居民吓坏了,赶忙报警求助。当民警全副武装前去抓捕时,没想到这只所谓的“狼”却让人大跌眼镜,原来这只吓人的“狼”竟然是只哈士奇!

3月25日,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山畔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有一只成年狼闯进居民小区一家沿街店铺内,担心会伤害人,需要民警帮助。听闻人员密集的居民小区竟然出现了一只狼,这让民警大感意外,这样凶残的动物怎么会突然出现在居民小区呢?为了一探究竟,民警立刻全副武装赶到报警人所说的地点。

民警刚到达现场,周围群众就激动不已,纷纷指着一临街门面说那只狼就在店里面,一直不停转悠不肯走,让民警赶紧抓走。顺着围观群众指的方向,民警果然看到店内有一只大型动物趴在地上一动不动,而店内的员工则躲在里面不敢出来。民警大着胆子上前查看了一番,发现这只所谓的“狼”浑身脏兮兮的,毛色灰白相见,体型十分瘦弱,眼神显得有些无辜,看起来十分可怜。

综合情况,民警判定这只动物不是狼,而是一只成年的哈士奇。由于这只哈士奇身上掉了不少毛、一副病病歪歪的样子,民警怀疑这只狗是由于年纪大患了重病被人丢弃的,随后便询问周边居民是否有人认识这只哈士奇,但周围群众都称不认识。

考虑到这只狗体型巨大,且可能患了病,为保证周边群众的安全,民警立即联系专业的捕犬队员将其抓捕送往石佛寺流浪狗中心。

原标题:江北闹市区闯进一只"狼" 民警全副武装去抓捕发现是"二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