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造船厂250吨龙门吊垮塌 砸坏在建最新护卫舰
05-03 17:54:51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印度“防务更新”网站5月1日发布的文章称,4月17日,印度加尔各答加登•里奇造船工程公司一部重达250吨的龙门吊发生坍塌,而一艘印度海军P-17A护卫舰正在建造,倒塌事件对该舰造成直接的影响。

4月17日,印度加尔各答加登•里奇造船工程公司一部重达250吨的龙门吊发生坍塌,龙门吊位置覆盖了模块车间、干船坞和倾斜泊位,而当时船厂一艘印度海军P-17A护卫舰正在建造,倒塌事件对该舰造成直接的影响。P-17A护卫舰是印度目前最先进的护卫舰。由于船厂高层的隐瞒,本来4月17日的事故却直到5月才正式曝光。

▲事故现场

新的龙门吊从投标到安装和调试的时间大约需要花费30个月的时间。

早在2015年,印度的加登•里奇造船工程公司就获得了3艘P-17A护卫舰的建造合同,价值高达2000亿卢比,是该公司有史以来获得的最大订单。P-17A护卫舰项目一共建造7艘,其中3艘在加登•里奇造船工程公司建造,另外4艘在孟买的马扎冈造船公司建造,预计2023年交付第一艘护卫舰,随后每隔一年交付一艘,十年内交付完毕。

原标题:印船厂龙门吊垮塌砸坏在建最新锐战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