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男子用生命自拍 在澳洲风景区坠崖身亡
05-20 07:00:52 来源:海外网

600_phpw3GYh3.jpg

海外网5月20日消息,常常有人为了拍摄美景做出危险行为,近日一名在澳大利亚念书的印度男子就为自拍而赔上了性命。他在著名景区中未按指定路径行走,结果不慎从40米高的悬崖上坠落,随后一道浪把他卷入海中,不幸身亡。

据《西澳大利亚人报》报道,一名在澳大利亚念书的20岁印度学生,17日与大学朋友一同前往西澳阿尔巴尼游玩。他们抵达着名景点The Gap后便分散开,有些人到观景平台拍照,而其他3人则离开指定道路,到其他悬崖处自拍。

结果该名印度学生不慎从40米高的悬崖边滑倒,摔到下方的一块岩石上。据目击者表示,该男摔下后便不省人事,随后一道海浪打上来,把他卷进海中。死者的朋友辛格(Sahil Singh)说,“我们当时只是想拍一些照片”。另一位友人则表示,“这是一场意外,它可能在任何地方发生在任何人身上,所以必须小心”。

报道称,救援人员在事发后15分钟内抵达现场搜索,半小时后在海面上发现该名男子,随后将其遗体打捞上岸。遇难者叔叔正从印度赶往澳洲,要将他的遗体带回家乡。

西澳州长麦高恩(Mark McGowan)认为,“这是一个极美的旅游景点,但如果你选择不跟着指定路径走,悲剧就可能发生。”他也对遇难者家属表示遗憾。

西澳大南区警方则表示,未来会增加更多安全警示牌,但是否会有差异,现在还言之过早。

原标题:印男子为自拍铤而走险 在澳洲风景区不幸坠崖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