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今起部分动车“高等座”调价 京津城际一等座上调22.5元
05-27 06:07:3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80527060938.jpg

要闻>>

中国与布基纳法索恢复外交关系

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26日同布基纳法索外长巴里签署了恢复外交关系的联合公报。布基纳法索政府承认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承诺不同台湾发生任何官方关系。

图片来源:外交部网站

美商务部就解除对中兴禁令通报国会

美国商务部于美国东部时间25日通报美国国会,拟有条件解除限制美国公司向中兴公司出售配件和软件产品的禁令。

5月27日起部分动车“高等座”调价

自5月27日起,高铁动车组列车部分线路高等级席别票价水平调整,普遍有所上调。此外,7月5日起,还将有一波最大折扣幅度6.5折的票价调整。据新京报消息,今日起,京津城际铁路一等座、特等座票价将“涨价”,其中一等座票价由65.5元上涨到88元,特等座票价由93.5元上涨到99元,而商务座、二等座、无座票价保持不变。

国际>>

文在寅同金正恩举行会晤

26日下午,韩国总统文在寅同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统一阁举行第二次首脑会晤,就具体落实《板门店宣言》以及成功举行朝美首脑会谈的方案等深入交换意见。

登月第四人 前美国宇航员艾伦·宾去世

据NASA官方推特,人类第四位登上月球的前美国宇航员艾伦·宾于当地时间26日在休斯顿去世,享年86岁。他在1969年执行阿波罗12号任务中担任登月舱驾驶员,完成了历史上第二次登月任务,这次登月是在美国宇航员阿姆斯特朗和奥尔德林实现人类第一次登月4个月后完成的。

70e11e0fly1frpdil2ttyj20qr0zkwib.jpg

社会>>

引爆“王某雅事件”的公益机构项目被停

上海大树公益服务支持中心官方微博称,因近日广受关注的“王某雅事件”中,该机构名字出现在新闻报道里,该机构数十个危重小朋友的捐款项目被停。


天津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殷金宝在办公室割腕身亡

5月26日14时许,天津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殷金宝在办公室割腕身亡。根据现场初步勘察已排除他杀。

60718250ly1frp4m54l71j208g0b2dfx.jpg

“国产三文鱼”检测演示现低级错误:刺身直接放在显微镜光源上

5月25日,有媒体到青海某养殖场直播“高原三文鱼”处理流程,操作人员演示显微镜检测过程,检测样本像刺身一样厚,而且还被直接放在了显微镜光源上,没有放在载物台上。对此业内人士表示,那个操作是非常低级的错误。

360截图-3417950.jpg

男子将催债电话呼叫转移至公安局被拘留

佛山市公安局一处对外办公电话接到多起陌生催债电话,七天时间竟有高达77次通话记录。经侦查,警方发现男子洪某因暂时无力还款,受到贷款公司骚扰,于是他查到公安局对外办公电话并设置了呼叫转移。最终,洪某被行政拘留5日。

物理科学家的婚礼现场:想娶亲先做物理题

26日,安徽合肥的一个婚礼现场,曾是"理科学渣"的新娘竟出物理题考身为核聚变物理科学家的新郎!新娘表示:“自己上学时物理很差,所以很喜欢理科好的男生!”新郎也来喂狗粮:“老婆其实很有才华,能考博士!”

360截图-3229283.jpg

文体>>

皇马3-1胜利物浦豪取欧冠三连冠

北京时间5月27日2点45分,2017-18赛季欧冠决赛在基辅奥林匹克球场打响,由皇家马德里队对阵利物浦队。上半场萨拉赫、卡瓦哈尔先后伤退,本泽马进球被判越位无效;下半场开始,卡里乌斯出现低级失误,本泽马破门皇马1-0领先!仅仅4分钟后,马内门前垫射破门,比分扳成1-1平。第64分钟,刚刚替换上场的贝尔倒钩破门再次领先,2-1!随后贝尔一脚远射打门,卡里乌斯再次失误,将比分锁定为3-1!详情>>

76a1b64dly1frpf6ghhjnj20gc09j7kf.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