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齐达内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吗?玄学式换人贝尔梅开二度,皇马欧冠三连冠!
05-27 06:28:3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6a1b<span style=

北京时间5月27日2点45分,2017-18赛季欧冠决赛在基辅奥林匹克球场打响,由皇家马德里队对阵利物浦队。上半场萨拉赫、卡瓦哈尔先后伤退,本泽马进球被判越位无效;下半场开始,卡里乌斯出现低级失误,本泽马破门皇马1-0领先!仅仅4分钟后,马内门前垫射破门,比分扳成1-1平。齐达内作出调整,“玄学式换人”收到奇效:第64分钟,刚刚替换上场的贝尔倒钩破门再次领先,2-1!随后贝尔一脚远射打门,卡里乌斯再次失误,将比分锁定为3-1!皇马成为历史上首支获得欧冠三连冠的球队!贝尔依靠精彩的表现,也当选了今年决赛的最佳球员!

76a1b64dly1frpekmaweoj20lx0xc42n.jpg

第51分钟,本泽马破门,皇马1-0领先。

第55分钟,马内进球,利物浦1-1扳平。

第64分钟,贝尔倒钩破门,皇马2-1领先。

第83分钟,贝尔再入一球,皇马3-1领先。

赢下基辅决战后,皇马就此成就三连冠伟业。本赛季他们在淘汰赛上跨过了法甲冠军、意甲冠军和德甲冠军,最终又击败了战胜英超冠军曼城的利物浦。本赛季他们真正体验了一波欧洲“冠军”联赛,并英勇夺冠!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名至实归!

而利物浦错失冠军又折兵。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27分钟,萨拉赫在与拉莫斯的拼抢中肩部着地,之后没法坚持比赛被换下场。据BBC报道,萨拉赫左肩脱臼,或许将缺席本届世界杯。

61add42aly1frpgayczyjj20j60e7407.jpg

在赢得欧冠决赛后,C罗赛后接受采访表示:“非常高兴能在皇马,我也非常感谢球迷们的支持,接下来几天我会宣布自己未来的决定。” 同时马塞洛表示:“我不认为C罗会离开,但这是他与俱乐部之间的事情”。

(资料来源:新浪体育、懂球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