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超音速UFO跟踪美军舰数天 形状似糖果还会躲雷达
05-29 10:06:09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近日,一份五角大楼报告遭到泄露。据拉斯维加斯KLAS电视台报道,该报告显示在2004年,一架不明飞行物在加利福尼亚海域跟踪了一艘美国航空母舰数天。

THP_CHP_010118SLUG_0796JPG.jpg

据报道,当时美军在太平洋进行演习,2004年11月10日,美国海军提康德罗加级导弹巡洋舰“普林斯顿号”的雷达多次侦侧到有异常飞行器(AAV)在1万8000米高空盘旋,几秒后飞行器俯冲至离水面仅15米的地方,再迅速离开,船员以为是弹道导弹。

THP_CHP_010118SLUG_0795JPG.jpg

11月14日,异常飞行器再次出现,恰巧两架正在附近演练的F/A-18大黄蜂战机正返回“尼米兹”号航母。两架F/A-18大黄蜂战机立刻对其进行追踪拦截。其中一架战机离飞行器很近,但飞行员无法看到它,但他们看到海面上形成了一个直径50到100米的环形扰动,故证明异常飞行器仍可被侦测。这表示异常飞行器可能是“隐形”的。

AT-SEA-IRAQ-CONFLICT-MOSUL-FRANCE-MILITARY.jpg

报告指出,不明飞行物呈纯白色,颜色均匀。外形平滑无边,亦无机舱、外挂架或机翼。像一颗拉长了的鸡蛋或tic tac糖,估计长14米。F/A-18大黄蜂战机的飞行员Fravor中校表示,当试图对飞行器进行近距离观察时,它似乎发现了,迅速上升并以超音速离开。

The-guided-missile-cruiser-USS-Princeton.jpg

报告还指出,当时美国海军核攻击潜艇“路易斯维尔号”(USS Louisville)在区内执行任务,但没有报告海中出现任何扰动。一架E-2C鹰眼侦察机也进入该地区,试图通过机载雷达锁定“异常飞行器”,但也只是断断续续地收到信号,无法追踪,暗示异常飞行器能避过雷达追踪。

报告强调,从未在美国或其他国家的机库中见过这种形状的飞行器。

原标题:超音速UFO跟踪美军舰数天 状似糖果还会躲雷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