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个镇村入围第三批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名村 看是否有你家乡?
03-30 12:18: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TIM图片20180330121839.jpg

黔江小南海镇

新的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名村正在公示,快来看看是否有你家乡?30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市城乡建委获悉,重庆市第三批特色景观旅游名镇(村)初选名单已经出炉,共有25个镇(村)入围,邀你提意见和建议。

为加快我市乡村旅游发展,构建旅游目的地体系,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旅游局有关规定和要求,市城乡建委、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开展了重庆市第三批特色景观旅游名镇(村)评选工作。

TIM图片20180330122235.jpg

北碚区澄江镇

依据《重庆市特色景观旅游名镇(村)评选办法》,各区县对辖区范围内所报镇(村)进行了初审,并将申报资料分别上报市城乡建委和市旅发委。受市城乡建委和市旅发委委托,有关专家对17个区县(自治县)推荐的18个镇(乡)、10个村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提出了初步评选名单。

TIM图片20180330122240.jpg

巴南区二圣镇

据了解,入围第三批特色景观旅游名镇(村)初选名单的共有25个,其中,特色景观旅游名镇有18个,特色景观旅游名村有7个。

市城乡建委和市旅发委对初步评选名单进行了审查,将结果予以公示,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公示结束后,市城乡建委和市旅发委联合上报市政府,由市政府审定后,向公众公布“重庆市特色景观旅游名镇(村)”名单。

你如有意见和建议,可以在公示期内通过来信、来电、传真、邮件等方式向市城乡建委、市旅发委反映。

公示时间为2018年3月30日—4月5日;联系方式:一、市城乡建委村镇建设处:6367156763610378(传真);电子邮箱:85462241@qq.com。二、市旅发委规划发展处:6323511463235116(传真);电子邮箱:3125136470@qq.com。

新闻多一点>>

重庆市第三批特色景观旅游名镇(村)初选名单

一、重庆市第三批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初选名单(18个)

黔江区小南海镇、北碚区澄江镇、巴南区二圣镇、长寿区邻封镇、长寿区万顺镇、合川区三庙镇、合川区龙凤镇、綦江区横山镇、綦江区郭扶镇、万盛经开区青年镇、万盛经开区丛林镇、大足区石马镇、荣昌区清升镇、开州区温泉镇、开州区满月乡、城口县岚天乡、垫江县新民镇、奉节县云雾乡。

二、重庆市第三批特色景观旅游名村初选名单(7个)

渝北区大盛镇天险洞村、合川区双凤镇江北村、合川区大石街道竹山村、万盛经开区关坝镇凉风村、铜梁区土桥镇庆林村、梁平区荫平镇七斗村、城口县河鱼乡平溪村。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蒋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