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出行扫墓避堵提醒
03-30 14:18:56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清明小长假将至,不少人将扫墓、踏青。今(30)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发布出行提醒,为你出行避堵支招。

G85成渝高速 九龙坡龙居山陵园、含谷龙台山陵园

预计清明节期间,中梁山隧道出城方向以及含谷立交下道口易出现拥堵。

避堵线路:可以从西环下道进入内环快速路,在渝遂立交绕行渝遂高速至西永下道,再通过普通公路至含谷,或绕行华福路至白市驿、含谷。

此外,预计成渝路段丁家收费站及绕城路段青木关至渝西互通路段会出现拥堵,请合理安排出行线路和时间。

G93渝遂高速杨闇公烈士陵园

预计从重庆主城前往双江的车流较为集中。

避堵路线:如双江段发生拥堵,车辆可以在铜梁或潼南收费站提前下道,走319国道前往双江。

预计清明期间渝遂高速全线车流量将较平时大幅增加,尤其是G93沙坪坝收费站至少云路段,青木关隧道和云雾山隧道路段将成为两个瓶颈路段。

避堵线路:出城方向车辆可经G75兰海高速渝武段再经三环至四川,进城方向也可经三环至G75兰海高速渝武段进入重庆主城;

出城方向至铜梁安居古镇的车辆可提前至铜梁收费站经319国道前往,避免在少云收费站造成拥挤;

若青木关隧道发生缓堵,可经江津方向绕城立交从渝蓉高速上三环从铜梁立交重新进入渝遂高速。

渝蓉高速

渝蓉高速辖区没有公墓,根据自驾出游情况,预计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下午,进城方向渝西互通车流量较大。

避堵线路:建议社会车辆在渝西互通前方1公里处G5013沙坪坝主线站下道后再上道进入绕城,避开拥堵路段。

三环高速沿线

永川收费站或出现拥堵,从该站下道的车辆,可以在大安收费站下道,然后从大安通过普通公路到达永川。

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提醒驾驶员,清明小长假期间,车流量较大,请注意保持车距,不随意在应急车道上停车。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清明到高速路周边扫墓 来看出行避堵提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