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在现场丨大手笔!重庆对外经贸集团出手超10亿美元大采购
11-06 17:20:16 来源:上游新闻

7大采购合同共计10亿美元

签约仪式上,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所属重庆国际贸易集团董事长赵小平,分别与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厄瓜多尔、墨西哥、泰国等国家的企业和香港地区企业签署了7大采购合同,共计10亿美元。

包括与新加坡莱佛金属公司签署2.5亿美元电解铜进口合同;与马来西亚某公司签署2亿美元棕榈油进口合同;与香港盛业公司、新加坡永顺公司分别签署2亿美元、1亿美元的混合芳烃、轻质循环油、生物柴油等产品进口合同;与厄瓜多尔恒隆公司签署1亿美元金精矿进口合同;与墨西哥冬美公司签署1亿美元金精粉进口合同;与泰国最大的煤炭零售商地球能源公司签署5000万美元煤炭进口合同。

墨西哥冬美公司总经理Sahil对双方合作充满期待,“2019年,我们将加大与重庆国际贸易集团合作力度,进一步扩大合作规模,重庆国际贸易集团将进口超过我公司年产量10%的黄精矿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