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在现场丨大手笔!重庆对外经贸集团出手超10亿美元大采购
11-06 17:20:16 来源:上游新闻

线上线下结合,更多境外生活用品进入重庆

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所属重庆渝欧跨境电子商务股份公司(简称“渝欧股份”)运营总监苏毅与瑞士Hero集团、台湾永续资源公司代表签署了1800万欧元婴幼儿奶粉三方合作协议。

苏毅称,渝欧股份将通过线下体验店+线上交易平台,将更多的进口奶粉带进中国万千家庭。

重庆国际贸易集团所属重庆欧美保电子商务公司执行董事喻霄分别与德国特米集团签署了450万美元德国乐莱洗涤剂等日用清洁产品进口合同,与韩国韩国奥和公司签署45万美元面膜等彩妆产品进口合同。

德国德国特米集团中国区总裁Tobias Viertelhaus在签约现场表示,“欧美保公司作为乐莱产品中国区线上总代理,通过双方战略合作,将更多品质更好、性价比更高的欧洲原装进口日化产品”带到中国市场。

据了解,重庆对外经贸集团全力做优做大进出口贸易,年进口额从2012年的2.75亿美元增加至2017年的37.7亿美元,增长12.7倍,在重庆市进口占比从1.9%提升至15.7%,在重庆一般贸易进口占比从4.4%提升至29.6%。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