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妈小区内被4条狗窜出绊倒骨折 遛狗居民一溜烟跑了
12-05 20:51:2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家住沙坪坝大学城学府悦园A区的侍大妈很受伤,她在小区里行走,突然窜出几条狗,将侍大妈绊倒在地,导致她左腿骨折,而遛狗的人却不闻不问,趁机溜走了。

侍大妈住在学府悦园A区,小区监控显示,上个月28号晚上11点,一群人在小区草坪上遛狗,这些狗几乎都没有拴狗链,突然四条狗窜到了小区道路上,而刚好经过这里的侍大妈被绊倒在地。

侍大妈倒地以后,感觉自己的左腿受伤,根本爬不起来,她当即要求肇事方前来查看。但是,这些遛狗的居民却没有搭理侍女士,很快离开了现场。在这群遛狗的人当中,有一男一女并没有离开现场,其中一名女子过来查看了侍大妈的伤情,但她一再强调自己的狗没有撞倒侍大妈。

侍大妈的要求下,这名女子拨打了侍女士家人的电话,不一会儿,侍大妈的家人赶到了现场,很快,民警也来到现场进行调查。经过确认,查看侍大妈伤情的女子的确不是肇事方。随后,侍大妈被送到陈家坪中心医院救治。经诊断,侍大妈左大腿骨折,需进行手术治疗。

然而,从事发到现在,肇事方一直没有露面,侍大妈的家人也无法确认到底是谁的狗将老人撞倒。

而这件事也引起了小区物业公司的重视,目前,物业方面正在小区里逐步排查养狗户,寻找责任人。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有点缺德 小区遛狗撞伤人自己趁乱溜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