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力帆与车和家战略合作落地:资源互换、技术共享
12-17 20:41:57 来源:上游新闻

0025116bbf9e128e9d0a23.jpg

力帆汽车 资料图

12月17日,上游新闻从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力帆将以6.5亿元向“重庆新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出售旗下重庆力帆汽车有限公司100%股权。

当天,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将以6.5亿元向“重庆新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出售旗下重庆力帆汽车有限公司100%股权。而重庆新帆的实际控制方正是车和家。

此外,力帆还宣布与车和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完成后,车和家将获新能源车生产资质。

主要合作内容包括“增程式纯电动动力模块控制技术的研发成果共享、车载人机交互系统的研发成果共享、针对B端共享和网约车领域定制车型的研发成果共享、基于车联网应用的数据分析,应用场景的探讨和数据共享”等等。 

而在此前,11月22日,江苏省环保厅公告显示,已受理“重庆力帆汽车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年产10万辆增程式纯电动SUV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8.18亿元,预计于2019年8月投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