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高度有厚度有力度 网上难找这样集中专业的新闻
03-28 19:50:12 来源:上游新闻

看了昨日出版的《重庆晨报》,重庆工商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院长蔡敏认为,晨报这次改版整体效果好,充分彰显了“以政经新闻为主的综合类都市报”的新定位。具体体现了三个“度”——高度、厚度、力度。

这次晨报改版,推出了“第一发布”“权威解读”“遇见大咖”等特色栏目。在蔡敏看来,这些特色栏目突出了政经定位,体现了报纸的高度。

蔡敏阅读了昨日本报4、5版《坎坷寻父75年》后说,这单新闻的几个板块把新闻的结构、人物关系、情感关系等交织的关系梳理得很清楚,让读者一目了然。深阅读栏目体现了报纸的厚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