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2018重庆车展今日开幕 最高可享7折优惠
06-06 07:14:20 来源:上游新闻

2018重庆车展今日开幕 最高可享7折优惠

6月6日至12日,重庆市民翘首以待的巅峰汽车盛宴,2018重庆车展将华丽亮相于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作为西部最具影响力的车展之一,今年重庆车展将汇集110个品牌1000款车型,40款首发车型,最高可享7折优惠。

重庆北站重庆西站都可以在网上订餐了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5日起铁路部门将陆续新增11个互联网订餐或特产预定站,增加后全国铁路互联网订餐站点将达到38个,今后在重庆北站和重庆西站乘车都可以进行互联网订餐了。

6家基金公司“独角兽基金”有望在今日获批

记者获悉,专打独角兽的基金产品有望在6日获得产品批文,华夏、易方达、南方、嘉实、汇添富、招商基金6家首批申报的产品将同步获批。单个基金产品募资规模的上限是500亿元。如果募资顺利的话,6只产品将募集到3000亿元的资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