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YouTube枪击案女枪手身份确认,曾抱怨视频遭过滤点击量下降
04-04 17:17: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年,纳西姆在优兔上分享视频,指责该视频平台歧视并过滤掉自己的视频内容。

中国日报网4月4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优兔公司(YouTube)总部4月3日发生枪击案,造成4人受伤,女枪手最后自杀身亡。目前警方已确认犯案人是39岁的纳西姆·阿格达(Nasim Aghdam),家住南加州,案发前她看似是优兔视频网站的活跃用户。

2017年1月,纳西姆曾在优兔上分享一段视频,其中她指责优兔歧视并过滤掉了自己的内容,自己账号的内容曾经有很多人观看,而在优兔公司对其内容进行筛选后,观看数量少了许多。

此外她还抱怨说,优兔对她的健身视频实施年龄限制,理由是过于色情。纳西姆认为,优兔并没有一视同仁,对于女明星麦莉·塞勒斯、妮基·米娜什那些不适宜儿童观看的视频,优兔并没有进行年龄限制。

此外,去年2月,纳西姆在脸谱网(Facebook)上呛声优兔:“在优兔上,并没有平等的成长机会。”她在自己的私人页面上发表视频说:“注意!在现实世界中,没有言论自由。你会因为说出这个体制反对的真相而受到压制。过滤目标用户观看的视频,这样一来人们就没有机会看到这些视频。”

在纳西姆的Instagram账号上,她发布了一则视频并配文说:“你怎么看待言论自由,它在西方国家真的存在么?”

据悉,纳西姆在优兔上有多个频道,其中包括一个她说波斯语的账号,她在上面发布一系列手工艺术和保护动物权益的内容。2009年,她抗议美国军方在训练中使用猪。《圣迭戈联合论坛报》上曾刊登一张照片显示,在善待动物协会(PETA)的抗议中,纳西姆手里拿着一把塑料剑,且身上血迹斑斑。

原标题:美加州女枪手身份确认 曾抱怨视频遭过滤点击量下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