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搓衣板跪定了!男子一心只想着赶路,把老婆忘在了高速服务区
04-04 15:54:31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404153935

视界网消息,3月29号下午,高速执法五支队一大队队员沿G85成渝高速公路进城方向巡逻时接到一名刘姓男子求助,称他把自己的老婆弄丢了。

随后,执法队员立即开车进行沿途寻找,并在巡逻至青杠服务区时,发现了一名中年女子正在应急车道上行走。经询问,原来该女子是江苏人,陪丈夫刘某跑货运。前几分钟,他们的车在青杠服务区加油,她去上厕所时将手机落在了车上。出来后,她发现其丈夫已经开车离开。

微信图片_20180404153934

随后,执法队员将该女子护送到了走马收费站,并与正在收费站外等待的丈夫刘某汇合。刘某对自己大意的行为赶到非常尴尬,他表示由于当时自己一心只想着赶路,早点把货送到目的地,所以一着急就忘了老婆还在服务区里。

执法队员对夫妻两进行了安全教育,郑重提醒高速公路禁止行人行走,因为极易发生意外。以后遇到这种情况,及时拨打求助电话,并在服务区等待,切勿步行上高速。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谭明伟

原标题:男子高速把老婆弄丢 搓衣板你是跪定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