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朴槿惠妹妹涉欺诈案二审宣判:获刑1年6个月、缓刑2年
05-18 18:10:47 来源:海外网

기사 대표 이미지:1억 사기 박근령 1심 무죄 깨고 항소심서 유죄…집행유예

朴槿令

海外网消息,韩国前总统李明博涉嫌贪污受贿被捕后,其家人相继卷入调查,几乎被“一窝端”。而朴槿惠尽管被判24年,其仅有的亲人——弟弟和妹妹却均平安无事,曾引发舆论热议。

search.pstatic.jpg

去年一审判无罪,朴槿令笑着走出法庭

不过现在,朴槿惠的妹妹朴槿令也摊上事儿了。今天(18日),首尔高等法院对朴槿令涉嫌欺诈案作出二审宣判,朴槿令由一审被判无罪,改判为获刑1年6个月、缓刑2年,还被征收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0万元,下同),并强制进行160小时的志愿活动。

마추처 인사하는 박근혜박근령

朴槿惠和妹妹朴槿令

韩联社称,根据指控,朴槿令2014年与其随行秘书郭某合谋,以承诺协助某生产商签下160亿韩元公共机关订单为由,收受1亿韩元,因涉嫌违反律师法及诈骗罪,朴槿令及其秘书双双遭到起诉。

去年11月2日,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以“证据不足”为由,一审判决朴槿令无罪。而在18日的二审判决中,法院认定朴槿令收钱实为“请托目的”,改判有罪。

QQ截图20180518170935.png

朴槿令与丈夫辛东旭

朴槿令获刑的消息一出,丈夫辛东旭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不满。他说,“我妻子绝不是那种人”,还强调“分明是害了姐姐(朴槿惠)之后又要害妹妹,让朴槿令变成第二个朴槿惠。”

原标题:朴槿惠妹妹也获刑了!涉嫌欺诈60万元 判缓刑2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