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因手机被盗扒地铁车门 警方:影响运营9分钟,已处行政罚款
05-24 10:16:1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21日,上海地铁2号线广兰路站,一女子因手机被偷扒住地铁车门,造成了地铁延误。24日,上海轨交警方发布通报,乘客邓某强行用手扒阻车门关闭,影响列车正常运营9分钟,处行政罚款。另轨交警方已接报受理邓某手机被盗一案。

image.png

邓某。视频截图

近日,网友@正版杨晓喆 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视频,5月21日,在地铁二号线广兰路站,一辆列车正停靠在站内,一名白衣女子在车门边,阻止地铁正常行驶,情绪十分激动。

现场多名地铁工作人员及乘客怎么劝说都无济于事,女子大吼“把手机还给我”。

据悉,事发时段是下班高峰期,女子手机被偷后怀疑小偷在车上,因此就扒着车门不让车走。

站台上的同伴让女子先下来,但女子毫不理会,吼道“我手机没了知道吗?”

工作人员让女子先下车,再一步解决问题,但还是被女子拒绝。

工作人员警告女子此种行为将面临被拘留的处罚,女子则称,拘留也无所谓,偷了我手机,TA还有理了,我是受害者。

5月24日,上海轨交警方@轨交幺幺零 发布通报:


来源:看看新闻、@轨交幺幺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