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河北唐山一男子酒驾沿街连撞多人致4死11伤
06-07 05:01: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32c2c5a810e923f8413861a3daef61e.jpg

要闻>>

中国再曝50名外逃人员藏匿线索

6日,中央追逃办再次以公告形式,曝光50名涉嫌职务犯罪和经济犯罪的外逃人员藏匿线索,其中“百名红通”人员共有32名。此外,本次曝光的50名外逃人员中,疑似逃往美国的最多,共计23人。

173a8e132aacb445526abeb7d3e2d450.jpg


美军轰炸机飞越南沙附近海域 外交部回应

6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针对美军轰炸机飞越南沙群岛附近海域,发言人华春莹表示,忠告美方停止在南海地区寻衅滋事,因为横行是有风险的,碰瓷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国事访问欢迎仪式改革 女兵方阵亮相

6日下午,新改革的国事访问欢迎仪式首次启用。其中,三军仪仗队中首次增加女兵方阵,由55名女兵组成。

教育部:优化高考综合服务

7日-8日高考期间,教育部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招生考试机构会同有关部门,以考生为本,全方位做好考试服务。提醒考生不要购买所谓“试题”、“答案”,谨防上当受骗。

7月1日起全国铁路调图

6日,中国铁路消息称,7月1日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届时全国铁路“复兴号”动车组日开行数量将增加到170.5对,可通达23个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自治区首府。

社会>>

河北唐山一男子酒驾撞人逃逸致4死11伤 已被警方抓获

6月6日晚,河北唐山路北区煤医道发生一起惨烈事故。据目击者称,一名司机驾车沿街连撞多人。多段现场视频显示,一白色轿车被撞变形,车旁一男子被控制。据唐山警方通报,事故造成4死11伤,嫌疑人刘某某酒后驾车撞人并逃逸,已被抓获。详情>>

360截图-1788208.jpg

抖音、搜狗因侮辱英烈内容被约谈并责令整改

6日,北京市网信办、市工商局针对抖音在搜狗搜索引擎投放的广告中出现侮辱英烈内容问题,依法联合约谈查处抖音、搜狗,责令网站立即清除相关违法违规内容并进行严肃整改。

大兴安岭汗马保护区外线明火全部扑灭

6日,内蒙古大兴安岭汗马雷击火联合指挥部称,目前汗马保护区火场全线合围,外线明火全部扑灭,无人员伤亡和重要设施损毁。

图为灭火人员在现场。 内蒙古大兴安岭林管局宣传部供图

这张医生上半身湿透的照片火了

5日,河南一骨科医生上身湿透的照片刷爆朋友圈。他做手术要穿铅衣,炎热天气下做完手术大汗淋漓。但医生表示:“我觉得这就是我的职责,没有啥。”给白衣天使点赞!

游客“扛走”伪虎鲸 警方立案侦查

近日,有媒体报道一名男子把一条海洋生物残骸扛在肩上行走。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鉴定确认该生物残骸为伪虎鲸幼崽,属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目前警方已对该男子立案侦查。

游客接受调查。 钟欣摄

广东深圳一酒楼雨棚坍塌致4死2伤

6日,广东深圳一酒楼后门雨棚坍塌,造成6人被压,其中4人死亡,2人受伤,正在医院治疗,目前无生命危险。

图为深圳消防员在事故现场救援。

国际>>

新加坡外长对平壤进行为期2天访问

据外媒报道,7日起,新加坡外长维文对朝鲜平壤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

侏罗纪时期恐龙化石拍出200多万欧元

近日,一具极为罕见的恐龙骸骨化石在法国巴黎艾菲尔铁塔拍卖,并最终以200多万欧元落槌。科学家表示,这具恐龙骸骨拥有1.5亿年的历史。

不以貌取人!美国小姐选美取消比基尼环节

近日,美国小姐组织表示不会再对参赛者的外貌进行评判,因此在这个比赛的电视直播取消了泳装竞赛环节。

文体>>

感动!中国足球少年海外夺冠含泪高唱国歌

日前,一段中国足球少年手捧奖杯,围圈含泪高唱国歌的视频热传。成都市足协表示,当时法国“塞纳杯”决赛后被宣布夺冠,这些来自成都足协06年龄段精英梯队A队的小球员们热泪盈眶,突然自发高唱国歌,场面让人动容。

360截图-3654417.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