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开发商纷纷为它打Call,百万份重庆新房地图了解一下?
06-07 10:24: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年上半年,抢房大战越演越烈。但数据显示,下半年的供应量充足,或许不再是客抢房,而是房抢客的局面。

当一大波的新楼盘来袭时,开发商要改变营销策略吗?购房者如何挑选心仪的楼盘?

本月底,重报都市传媒将携手重庆市勘测院市地图编制中心、铭腾机构,向全市发行100万份最新版的“2018重庆主城新房地图”,提供一份购房宝典。

IMG_20151206_150616.jpg

翘首以盼

开发商纷纷为新房地图打call

“2018重庆主城新房地图”自本周一正式对外发声以来,龙湖、香港置地、金融街、新城、合景泰富等房企纷纷为新房地图打call,也有开发商提前向我们预定地图样本,以便了解市场情况,并作为收藏。

重庆资深地产人士、重庆玉诚房地产开发公司副总徐波指出,充分的市场竞争之下,要胜出更考验产品的竞争力,品牌的忠诚度以及营销的及时性与针对性。不得不承认某个时间段,会存在信息失真的可能,不仅对于消费者,懵逼了。即使对于开发商而言,当销售部涌进大量准购买客户时,开发商思考的重点不再是目标消费者正常购买的决策因素和生活方式引导时,也可能导致决策因子排序的矛盾。而新房地图的推出,打通了更多更广的信息渠道,让消费者有了更多判断的维度。独立判断,多角度思考,找到更高质量的信息渠道,对于每个人而言,可能都是需要不断学习的过程。

“中央公园板块品牌房企扎堆,下半年有约100万方的供应量。”作为新入渝房企,合景泰富地产营销经理向光祥对下半年的市场透露出了些许担忧。但是了解了我们的新房地图后,他表示不管对购房者还是开发商,都能带来有效的信息。

“现在在做购房地图的媒体也不少,但此次新房地图更具权威性,发行渠道更具优势,也更为官方、正规性。”向光祥还指出,地图的推出也要考虑切入点和切入时间,目前就是一个很好的时间点。

供应量加大

商品住房不会出现“房荒”

近日,重庆市国土房管局公布数据,2018年前4月,重庆主城区住宅新开工面积同比增长208.6%,前5月主城区商品住房上市1234万平方米、同比增加59%。

另有消息称,下半年主城将有60个新项目入市,其中在售和即将入市楼盘近400个。

以此说明,重庆主城区后期商品住房供应量充足,不可能出现住房“短缺”现象。很有可能今年下半年不再是客抢房,而是房抢客的局面。

另据不完全统计,从去年开始,大约有25家外地房企首次入渝,包括新城、华远、融信、朗诗、中国电建、合景泰富等纷纷在重庆抢占市场份额,今年下半年很多新项目正在或即将面世。比如新城,今年将在重庆布局7个住宅项目、1个商业项目。

不仅仅是新晋房企,深耕重庆已久的老牌房企包括很多业界人士都对下半年的走势充满忧虑。比如铭腾朱廷勇在2018重庆地产趋势发布会上,曾表示出对市场前景的担忧:如果每年都成交3000多万方,那10年就达到以前重庆40年供应量,这太疯狂了。基于重庆人口基数和趋势,1500-2000万方是比较良性的状态。

对开发商来说,下半年楼市竞争将异常激烈,如何突围,也是他们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对购房者来说,如此大的供应量,真谓是买房“路茫茫”,他们根本搞不清楚这么多的房源,他们到底在哪个区域,在哪些具体位置。

最权威

2018重庆新房地图即将出街

为了让购房者购房不再盲目购房,能轻松掌握主城在售的房源情况,同时让地产人充分把握市场,合理的安排推广计划,重报都市传媒联合重庆市勘测院市地图编制中心、铭腾机构,共同推出“2018重庆主城新房地图”,预计6月底推出。这份地图将是购房者十分实用的“购房秘籍”,也将是地产人办公室必备工具。

“2018重庆主城新房地图”收录重庆主城区最新最全在售、待售的楼盘项目,楼盘项目地址、售楼热线等一目了然。力求让购房者迅速、准确地捕捉到自己需要的楼市信息。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型需求,抑或是投资投机性需求,楼市地图都是购房者必不可少的购房指南。

另外,鉴于目前重庆向二环时代发展,核心区的新房比较稀缺,加之考虑到购房者的阅读需求,新房地图在大地图的基础上,在背面还将按片区划分楼市板块,特别是目前比较火热的区域,如龙兴、中央公园、茶园、龙洲湾、钓鱼嘴等区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房地图是重报都市传媒和市勘测院地图编制中心、专业数据机构联手打造的购房一图通,首次呈现新规划下的城市发展蓝图。采用的地图是2018年1月才更新的最新版地图,市面上还没有正式出刊,由勘测设计院制作,非常严谨和精准。地图上的一些轨道、路网都是最新的,甚至还有新规划的未建道路,且楼盘周边的学校、市场、医院、交通等配套一目了然。对开发商和购房者来说,是非常有价值的信息,是最具公信力的购房手册。

最具规模

百万购房者都在看的新房地图

为了扩大“2018重庆主城新房地图”的影响力,重报都市传媒将联合《重庆晨报》、《重庆晚报》、《重庆商报》、上游新闻app、上游财经app、慢新闻app、重庆房市官微、渝州楼市官微、重庆房生活官微等媒体,对此次新房地图的出街做整合推广,全城轰动。

在发行渠道上,一共将发行100万份。其中70万份随重庆晨商晚三报发行,30万份将覆盖机场、高铁、轻轨五大换乘站;主城五大商圈;9大房交所;洪崖洞、磁器口、长江索道、李子坝等8网红景点;中石化主城50个站点以及部分楼盘的售楼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