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加坡航空将在“特金会”期间限航 部分航班恐将延误
06-07 10:23:1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路透社6月6日报道,新加坡航空部门计划在下周的“特金会”期间对新加坡领空实行限航,这或将导致部分航班延误。

据报道,新加坡航空部门在周三(6月6日)发给航空公司飞行员的一份通知中显示,出于安保因素考虑,将对6月11、12、13日飞过新加坡领空的航班实行临时性限制措施。这份通知发布在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网站上。

新加坡国防部和民航局表示,在此期间,游客需要做好飞机起降延误的准备。

通知显示,所有抵达新加坡樟宜机场的航班都会被要求减速,并“出于安全原因”限制对于机场跑道的使用。

据报道,6月12日的“特金会”将在新加坡圣淘沙的嘉佩乐酒店举行,作为准备工作的一部分,新加坡政府已将部分城区划定为“特别活动区”,这其中包括新加坡外交部、美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和部分酒店所在的中央地区,以及位于南部的“特金会”举办地圣淘沙岛。

原标题:新加坡航空将在“特金会”期间限航 部分航班恐将延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