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比亚迪元EV360重庆上市 补贴后79900元
06-07 10:55: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6日,重庆国际车展拉开帷幕,比亚迪最新明星车型元EV360携EV家族震撼上市,同时全新唐等重磅车型闪耀亮相,更带来国际化、平台化、智能化多维度技术成果。

成果.png

比亚迪元EV360价格公布 

价格.png

此次比亚迪元EV360重庆区域上市的新车综合补贴后售价为: 智联炫酷型93900元,智联悦酷型85900元,智联尚酷型79900元。售后方面,比亚迪全系纯电车型动力电池电芯终身保修的政策,是行业唯一,这也彻底打消了用户购车的顾虑。 

顾虑.png

元EV360首次把比亚迪纯电车型购置门槛降至10万以内,但依然汇聚了比亚迪最高技术成果。

首先,新车基于最新e平台打造,搭载最新三元锂电池,并且加入了智能温控系统,最终实现综合工况续航305km,60km/h等速巡航工况续航360km的傲人成绩。

其次,元EV360背后拥有实力强劲的国际化团队。外观采用了由原奥迪设计总监艾格亲自操刀的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辅以双色车身搭配悬浮式车顶,契合年轻用户的审美需求。底盘调校由德系首席调校专家汉斯•柯克一手打造,兼具乘坐舒适性与操控性。NVH由拥有20年经验的国际知名风噪专家车熙范负责,利用全球顶尖NVH分析方式进行仿真优化,使整车品质领先同级。

构建EV车型强大产品矩阵 除了元EV360公布价格之外,比亚迪e5 450、秦EV450同步重庆区域上市。e5 450定位专业级智联纯电家轿、秦EV450定位专业级智联纯电轿跑,二者都具有综合工况400km、60公里等速巡航工况480km的续航表现,后者则融入大量轻量化技术,提升整车操控性。随着元EV360加入纯电大家庭,比亚迪纯电家族最强产品矩阵已经更加完善。

除了.png

用实力拥抱未来 元EV360的加入,令比亚迪新能源家族已经有效覆盖8-30万价格区间。目前,比亚迪已经在国际化、平台化、智能化三个方向全面发力,取得巨大突破。国际化方面,比亚迪拥有全球顶级供应商,同时吸收多位国际大师组成国际化团队。平台化方面,行业首个纯电动汽车平台----e平台横空出世,可谓比亚迪多年研发积累与产业链整合的技术结晶。智能化方面,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不仅拥有云服务、海量APP等,更是首次开放341个数据接口和66项控制权限,定义未来汽车生态。

结语:本届车展,比亚迪新能源产品大放异彩,构建出强大丰富的产品矩阵。当前汽车产业正面临规模空前变革,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用技术立足市场,在国际化、平台化、智能化几个维度不断创新,用产品赢得35万新能源用户信任。未来比亚迪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精彩纷呈的产品盛宴,让消费者感受到比亚迪新能源车型独特魅力,用技术创新及行业最高标准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快速普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