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斯威G01亮相重庆车展 8月正式上市
06-07 11:23: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6日,斯威G01、斯威G01运动版等车型登录重庆国际车展,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传奇球星胡利奥•里卡多•克鲁斯空降现场, 斯威汽车再次掀起汽车与足球的狂欢热潮,尽显运动、激情与活力。 

活力.png

一款“为青年而来”的型智座驾

斯威G01定位于“型动•智能SUV”,型动既代表时尚动感的造型,又寓意锐意进取的行动精神,智能则突出了自身在前沿科技和人机互联领域的行业领先优势。作为型智青年,斯威G01将带来“Go.智、Go.酷、Go.大、Go.爽”的驾乘体验。

唱.png

只会.png

Go.智,打call互联

斯威G01搭载人机互联智慧交互系统(E-go系统),在智能方面领先同级对手,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人性化的便利体验。 

三.png

Go.酷,骑士之魂

由SWM斯威汽车欧洲造型设计中心设计总监科沃斯领衔设计,斯威G01造型时尚动感,从内到外彰显意式格调与工艺品质。 

溜走.png

Go.大,意式享受

在空间布局方面,斯威G01带来同级别领先的空间体验。不仅拥有同级领先的超大后备箱空间,也具有同级少见的可全放平4/6分后排座椅,大幅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和灵活度。

Go.爽,乐在其中

在青年人所追寻的极致需求和驾乘体验上,斯威G01配备了主驾座椅加热、靠背通风、意大利真皮座椅、电子围栏等越级配置,全方位提升舒适性和安全性。

一份塑造品质青年的全球承诺

斯威汽车一直秉承着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汽车生活的使命,遵循德国精湛制造工艺和严苛品质标准。目前,斯威汽车所有零部件都是来自全球180家优秀供应商,在重庆车展,其中5家全球供应商代表(延锋安道拓、福耀、DSI、万都、矢崎)来到了现场,共同签署质量承诺书,他们将为斯威汽车打造国际水平的高品质产品,建立全方位的品质和技术保障。 

保障.png

一场激荡青春梦想的足球狂欢

足球作为世界第一大体育运动,是青年梦想与激情的写照。在重庆车展,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传奇球星胡利奥•里卡多•克鲁斯的亮相,瞬间引爆现场的足球青春氛围。在国米职业生涯中,克鲁斯曾创下出场130次,打进49球的高效纪录。在车展现场,克鲁斯分享了自己的足球青春,并对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国米球员送上了祝福,还为观众送上签名足球并进行合影。 

期待.png

作为新时代青年座驾,斯威G01为青年而来。凭借意式美学、德系品质、智能科技等核心优势,SWM斯威G01将成为更多青年消费者的理想座驾,带来更具品质的汽车生活享受。据悉,新车将在今年8月上市,届时将会推出享UP、型UP、智UP、傲UP、尊UP共计5款车型,包含巴乔蓝、托蒂红、罗西白、布冯黑4种颜色,我们将对这款战略级全新车型抱有更多期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