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广汽传祺全系明星阵容闪耀重庆车展
06-07 11:06: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6日,中西部地区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汽车饕餮盛宴——2018重庆车展正式开幕。传祺GA8、传祺GS8、传祺GM8三款高端车型领衔,广汽传祺全系阵容强力出击车展。

全系.png

全系明星车型亮相传祺展台

三“8”高端车型成亮点,0距离等你来体验

在车展现场,广汽传祺针对传祺GA8、传祺GS8、传祺GM8三款高端车型举办了品鉴活动。这三款车型组成传祺展台的一道亮丽风景,受到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传奇.png

传祺GA8、GS8、GM8驭享新豪华 重庆车展品鉴会

作为高端突围的首款车型,传祺GA8在设计、品质和技术等各方面都代表了传祺造车的最高水准,堪称“中国品牌豪华车典范”之作。而传祺GS8则成功打破了20万元价格天花板,取得年销超10万台的佳绩,创造了中国品牌高端突围的新高度。传祺GM8更是一举打响了高端MPV市场的攻坚战,自去年年底上市以来便捷报频传。4月和5月,GM8终端销售均超过3000台,成为高端MPV细分市场中,唯一一个月销超过3000台的中国品牌车型。

除了在本届重庆车展对这三款高端车型进行重点展示,为了让消费者更直观地感受产品、了解产品,传祺还将于本月底在重庆举行“驭享新豪华 传祺GA8、GS8、GM8试驾品鉴会”。届时,这三款高端车型将齐聚一堂,通过各种专业试驾科目,让消费者0距离体验传祺产品的品质魅力和优异性能。

诱人金融政策来袭  传祺展台有大“彩蛋”

本次车展,除了三款高端车型的重磅登场,广汽传祺还针对全系车型打造了“传祺礼遇 千万巨惠”促销活动,其中传祺GS4、传祺GA4、传祺GS8这三款车型的力度最为诱人。

传祺GS4是消费者熟知的一款“网红”车型,上市三年来,累计销量近90万辆,堪称是中国品牌SUV中的典范,消费者青睐和认可的购车佳选。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这款经典车型的魅力,广汽传祺在本届车展上也拿出了诚意,推出购传祺GS4可享“首付2.88万,2年0利息”的金融巨惠。 

很.png

国际新派SUV——传祺GS4

而张杰代言的品质魅力家轿传祺GA4,也只要首付2.38万即可开回家。这样的金融政策对于那些初入社会,追求生活品质提升的年轻人而言,无疑是其圆梦的助推器,让成为“有车一族”的梦想变得触手可及。

对于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传祺GS8,传祺也制定了相应的金融政策——购买者不仅可享受“5成首付两证贷 12期0利息”,更可获得5000元置换补贴。

广汽传祺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产品,让消费者畅享自由出行的乐趣。经过十年匠心坚持,不仅赢得消费者广泛认可,还获得J.D. Power中国品牌新车质量五连冠、入围2018全球最具价值汽车品牌百强榜等一系列成绩。可以说,无论是品牌力还是产品力,都有与合资抗衡的能力。展望未来,广汽传祺将围绕“健全体系、强化体质,创新变革,实现品牌新跨越”的事业方针,坚持以“客户第一 品质至上”理念打造世界级汽车产品,力争到2020年实现100万辆年产销目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