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大兵偷装甲车上街兜风狂奔 警察围堵两小时
06-07 11:10:5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6月7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6日报道,美军一名士兵5日晚上从弗吉尼亚州一座军营偷出一辆装甲运兵车,开着它一路狂奔将近100公里进入弗吉尼亚州首府里士满,停下后遭警方逮捕。

装甲车1.jpg

弗吉尼亚州警方说,这名现役军人当天大约19时50分驾驶一辆履带式装甲车,从位于诺托韦县布莱克斯通镇的皮克特堡陆军国民警卫队营地驶出,以每小时大约65公里的最高速度一路直奔里士满。

装甲车5.jpg

警方派出大批警察和车辆追踪,紧急封锁道路。因为是履带式装甲车,警方无法铺设平时用于扎破被盗窃车辆轮胎的阻车器。根据沿途一些民众拍摄的视频显示,一辆警车闪着蓝色警灯在市区道路上飞驰“开道”,装甲车紧随其后,后面跟着大约20辆警车“护卫”。随后,警方还派出警用直升机在空中监视。

装甲车3.jpg

大约21时40分,装甲车驶上一条公路隔离带后停车,被警车包围,肇事军人被警方逮捕。《里士满时代快报》援引目击者的话报道,那名肇事军人走出装甲车,四处走动。警方试图用警犬制伏他,还用电击枪射击。

0ee0e3ca012008ba7fa15450d369f9b6.jpg

根据警方调查,这名军人名叫约书亚·菲利普·雅布,今年29岁,服役已经11年,目前担任第276工兵营指挥官,中尉军衔,曾于2008年至2009年被派往阿富汗。警方没有透露他的作案动机,只是透露他当时吸了毒品。

装甲车4.jpg

警方还说,这辆装甲车没有配备武器,整个过程中没有发生交通事故,没有人员伤亡。法院将在下月11号对这起案件开庭审理。

原标题:视频|美国大兵偷装甲车上街兜风狂奔 警察围堵两小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