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岁男童掉入步行街水池,美女奋不顾身跳水救人
04-01 20:49:04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今日(4月1日)下午,江北观音桥步行街附近,一个两岁左右的小男孩突然掉入一水池,池子水深没过成人腰部位置,为了快速将小男孩救起,25岁的曾女士想也没想,就跳进了池子。随后,一位热心男士也加入救人队伍,两人合力,将小男孩救了上来。而曾女士的裤子、鞋子全部被打湿,手机也不同程度进水。

曾女士今年25岁,家住两江新区,从事销售工作。晚上7点,记者联系上她,了解到救人经过。她告诉记者,今天下午4点左右,她来到江北观音桥步行街附近一水池旁边,池子里有不少金鱼,她一边坐着看鱼儿游来游去,一边等待朋友。

△救人的曾女士

刚在池边坐了不到两分钟,曾女士就听到扑通一声。原来,一个两岁左右的小男孩掉入了池子里。“池子水比较深,他是迎面掉入水中的,很可能会溺水,当时旁边人并不多。”曾女士说,为了救人,自己当时没多想,就跳入了池子。

跳入池子后,曾女士才发现,池子水深已经到达她腰部位置。“水的深度,对两岁的娃娃来说,还是非常危险,必须赶快救人。”

她一步步走入小男孩落水的位置,此时,另一位热心男士也跳入池中。两人合力,将小男孩救了上来。

△救人的地方(视频截屏)

曾女士说,知道小男孩出事后,他的妈妈赶紧走了过来。“原来,男孩的妈妈在附近超市结账,还不知道孩子是什么时候跑出来的。”

小男孩妈妈对着曾女士和热心男士说了谢谢后,就带着孩子回家了。这时,曾女士才回过神来:为了救人,自己是带着包包一起跳入水中的,裤子、鞋子全部打湿,钱包、手机也不同程度进水。

“手机暂时看来还没事,希望能保持正常。”她说,为了救人,这点“小牺牲”还是值得。

△为了救人,曾女士的鞋子进了水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朱婷/文 受访者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