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到机场更方便!机场南联络道东延伸段一期项目今年9月底完工
04-10 10:37:11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到江北机场将又添一条重要通道!今日(10日),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从渝北区获悉,重庆交通建设重点项目——机场南联络道东延伸段一期项目主体工程量已完成90%左右,预计将于今年9月底建成投用。

389361690624259.jpg

△施工现场

记者了解到,机场南联络道东延伸段一期项目全长2020米,是主城北部片区的一条重要的交通性干道,也是东南部组团快速进出机场的重要通道。项目西起新龙湾立交,向东与石港大道形成全互通立交,按双向六车道的城市主干路设计,标准路幅宽度44米,主线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全线含互通立交2座、车行地通道3座、桥梁7座。

据此前报道,重庆机场南联络道西起北碚区,横穿渝北境内的悦来会展城、空港新城、两路城区,经隧道穿越铜锣山后止于龙兴工业园,全长约11.4公里。目前,绿梦广场至渝邻高速新龙湾立交段的3.7公里已建成通车。机场南联络道全线贯通后,将把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园、江北国际机场、中央公园、悦来会展城等重要板块串联到一起,使市民出行更加方便。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何浩 受访者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