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33家医院建立血液病专科联盟
04-10 13:58:04 来源:上游新闻

今日(10),上游新闻记者从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获悉,由该院全军血液病中心牵头成立的“中国血液病专科联盟两江区域联盟”在渝成立,来自重庆主城和区县的33家医院成为联盟创始成员单位,这也是重庆首个建立的血液病区域协作联盟。

据新桥医院血液科主任张曦教授介绍,发起成立该区域联盟,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政策精神,全面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加大医疗联合体建设力度,在“中国血液病联盟”成立的基础上,结合重庆市血液界基于本市血液学发展现状,由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全军血液病中心牵头成立。今后,常见血液病患者在家门口就能得到及时和正确的诊治,疑难重症病人得到尽快的转诊。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