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坐车搞丢了孝敬母亲的7500元现金 第二天竟一分不少地回来了
04-10 15:00:21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410135725

视界网消息,刚刚过去的清明假期,对于市民王年生来讲,可以说经历了“心情过山车”:因为7500元现金不慎遗失,王年生的心情跌到了谷底,不过,好心人拾金不昧,钱包“完璧归赵”又让王年生喜出望外!

4月9日一大早,王年生带着一面锦旗来到西部公交一分公司411路位于星光车站的公交调度室。他告诉记者,想亲自感谢帮助自己寻回钱包的好心人们。王年生告诉记者:平时自己都不会带那么多现金在身上。因为过节回家看望母亲,专程跑到银行取的钱,没想到不小心给弄丢了。

微信图片_20180410135716

监控显示:4月8日下午4点过10分,王年生遗失在车上的钱包被一名中年女性发现。女子捡到钱包后并未打开,而是直接将钱包交到了公交调度室。正当大家想办法寻找失主的时候,王年生乘坐出租车心急火燎赶到了调度室。

看到自己的钱包果真还在,现金一张不少,王年生顿时转忧为喜。王年生说,他特别感谢拾金不昧的重庆好心人!对于捡到自己钱包的乘客,他更是心怀感激!愿好人们一生平安!

原标题:大量现金的钱包失而复得 幸遇重庆好心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