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开展“合规大讲堂”知识讲座
02-06 12:47: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为提升金融消费者信心,增强银行员工金融消费者保护服务理念,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特邀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消保处副处长李柏楼来行举办了“合规大讲堂”之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讲座。

讲座中,李柏楼围绕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国际背景、我国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制度建设、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实施办法解读、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机构评估四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典型案例,详细解读了消费者的权利与经营者的义务。

通过此次讲座,该分行深刻理解到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性,将进一步增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为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切实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责任、建立具有特色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机制夯实基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