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重报都市传媒集团 反侵权公告 (2018年第一期)
01-12 12:51:06 来源:上游新闻

重报都市传媒集团拥有《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等报刊网以及《上游新闻》《上游财经》《慢新闻》等客户端、官方微信、微博等综合性新闻资讯发布平台。

据监测查明,2017年12月期间,以下网站未经许可、擅自转载本公司旗下媒体发表的《南岸这栋神秘老宅,41间房格局全不同 藏着重庆百年记忆》(http://www.cqwb.com.cn/mxw/2017-06/14/content_382080729133058.htm)、《南岸马鞍山 幽静小路埋藏昔日繁华》(http://www.cqcb.com/hot/2017-12-25/612213_pc.html)等系列报道,严重侵犯了重报都市传媒集团的合法权益。请侵权网站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与重报都市传媒集团联系,沟通解决方案。

重庆时报-实况新闻:http://www.cqtimes.cn/news/article/id/2889519/nowCat/261.html。标题修改为:“上新街这栋神秘老宅,曾是南岸最早的西医院”,并对内容进行了部分删改。

重庆乐居网:

http://cq.leju.com/news/2017-06-15/08006280906542804158764.shtml。标题改为:“南岸这栋神秘老宅 藏着重庆百年秘密”。

新鲜科技:

http://www.bjinnovate.com/a/20171225/09530.html。标题为:“南岸马鞍山 幽静小路埋藏昔日繁华”。

中国奉节网:

http://www.xfjw.net/2017/06/65234.shtml。标题改为:“南岸这栋神秘老宅 藏着重庆百年秘密”。

中安互联网:

http://www.cnahrx.com/html/2017/1204/1000100000363869.shtml。标题改为:“南岸这栋神秘老宅 藏着重庆百年秘密(组图)”。

经典重庆:

http://www.classic023.com/newsview-2696844.html。标题改为:“南岸这栋神秘老宅 藏着重庆百年秘密”。

宁夏在线:

http://www.nxing.cn/social/19495299.html。标题改为:“南岸这栋神秘老宅 藏着重庆百年秘密”。

千寻生活:

http://www.orz520.com/a/travel/2017/1225/8231236.html。标题改为:“南岸马鞍山 幽静小路埋藏昔日繁华”。

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现郑重公告如下:

1、任何单位及个人,凡在互联网、手机客户端、微博和微信等平台上使用重报都市传媒集团拥有版权的作品及新闻信息,须事先取得本公司的书面授权。

2、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书面授权擅自使用重报都市传媒集团版权作品及新闻信息的,本公司将予以警告,并定期在本公司官方网站公告侵权人及其侵权行为。

3、对于警告无效者,本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向国家版权行政主管部门举报,向人民法院提起侵权诉讼等多种措施以维护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届时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侵权人承担。

4、对于未经许可的各类非法转载行为,任何单位及个人均有权举报,我们将对举报者的相关信息予以严格保密。举报信息一经查证属实,我们将给予一定的奖励。

此反侵权行动由重庆华龙艾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独家提供技术支持。

电话:023-63129737 

邮箱:service@hlideal.com

重报都市传媒集团

2018年1月11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