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方加强在南沙岛礁装备部署系反制美国航行自由?国防部回应
04-10 15:21:47 来源:“国防部发布”微信公号

“国防部发布”微信公号4月10日消息,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答记者问

据媒体报道,近期中方加强了在南沙岛礁的装备部署,这是否是针对美国南海航行自由行动的反制措施?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任国强:南沙群岛是中国领土。中国在南沙群岛有关岛礁驻军和部署必要国土防御设施,是主权国家的当然权利,有助于维护国家的主权和安全,有助于维护南海航行通道的自由畅通和安全,有助于维护地区的和平稳定,不针对任何国家。中国坚定走和平发展道路,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和积极防御的军事战略,这是坚定不移的。

原标题: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答记者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