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陕西黄陵44岁城管局女职工失踪数日证实被害,凶嫌已被刑拘
06-07 14:43:16 来源:阳光网-阳光报

阳光网 图

阳光网-阳光报消息,近日,黄陵县一位身着城管制服女子寻人启事消息在黄陵县内刷爆了屏,据了解该女子付某某失踪数日毫无音讯,经黄陵县警方数日排查,6月5日该女子尸体在黄陵县一垃圾场发现。

阳光报记者从黄陵县公安局获悉,5月28日,黄陵县居民付某(女,44岁)被家人发现失踪,付某的家人随即前来黄陵县公安局报案,因付某系黄陵县城管局职工,付某家人发布的寻人朋友圈被广泛转发、关注。黄陵县公安局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迅速展开调查,经初步侦查以疑似被侵害立案侦查。经对犯罪嫌疑人韦某传唤,犯罪嫌疑人韦某对其杀害付某的事实供认不讳,6月5日付某某的尸体在黄陵县暖泉沟垃圾台被警方找到。

目前犯罪嫌疑人韦某已被黄陵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黄陵女城管员被害 警方迅速告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