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金会”细节披露:可能开两天,预计首日会后两人共进午餐
06-07 15:15:1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即将于下周召开的美朝首脑峰会可能会进行两天,而首日上午会谈结束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最高领导人或许会共进午餐。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消息人士称,如果特朗普和金正恩谈得顺利,他们可能会继续谈到第二天。美国官员已为可能出现的第二天的会谈打好了基础。但白宫发言人对此事拒绝发表评论。

此外,韩国《韩民族日报》消息称,预计在会谈当天上午,两位首脑将从各自的下榻处乘专车前往卡佩拉酒店。从两位首脑下榻处到会谈地点的直线距离最长为7公里以内,外加考虑到交通管制,10-20分钟即可抵达目的地。两位首脑在结束了上午的会谈后将共进午餐,下午将继续进行会谈。外界十分关心,两位首脑是否会像文在寅总统和金正恩委员长的“步行桥散步”一样,在卡佩拉酒店内部的散步路或海边街上演一起散步聊天的一幕。特朗普总统过去提及的与金正恩委员长的“汉堡包会晤”能否得以实现也备受瞩目。

原标题:“特金会”细节披露:可能开两天,预计首日会后两人共进午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