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主场扬威,重庆车展庆铃亮出产品“八骏图”
06-07 13:19: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本届重庆国际车展,“重庆制造”代表之一的庆铃汽车带来了包括:EV系列纯电动车、GIGA巨咖重卡、TΛGΛ达咖皮卡、TΛGΛ达咖旅居车、600P国六厢车在内的八台展车,以其强大阵容和不俗的产品实力,绘就了一副气场逼人的“八骏图”。 

八骏.png

在最热门的新能源汽车领域,庆铃展出了两款主力新品,其中EV100窄体新能源厢车专为城市物流工况开发,沿用五十铃底盘,采用国轩97度磷酸铁锂电池,搭配永磁同步电机,额定/最大功率:60KW/100KW,等速法续航310km。具有起步快、操控易、轻量化的特点。

另一款是EV600新能源垃圾处理车,整车设计模块化、集成化,上装容积7m3,动力总成采用“多转子电机”+MSB变速箱技术,额定/最大功率:30KW/65KW,还采用独有的“三合一”辅助电机,用于转向泵、空压机及上装取力装置的驱动。 

驱动.png

庆铃五十铃巨咖GIGA经过一年多的市场洗礼,其可靠、节能、高效、环保、安全、舒适的六大核心价值已蜚声商用车市场。

车展现场,两台巨咖(危化品牵引车和冷藏车)显得格外夺人眼球。外观靓丽,气派富贵,兼有一颗强大的心脏——纯正五十铃6U、6W发动机,加上独有的碰撞吸能系统,前置排气管和静音设计……诸多亮点使GIGA巨咖成为名副其实的“创新一代,肩负重任”的有一力作。

请.png

庆铃TΛGΛ达咖高端智能宽体皮卡,采用高可靠性的五十铃4K 3.0T国五发动机,既有美系皮卡的“高、大、帅”又兼日系皮卡的“可靠、舒适、省油”,专为国内的复杂路况打造,高品质、高可靠性、高越野性,无论酷寒雪域、浩瀚沙漠、崎岖山地还是复杂丛林都能轻松应对。   

号称.png

号称100%纯越野的TΛGΛ达咖旅居车搭载五十铃4K发动机,动力澎湃,油耗低,底盘坚韧。配置方面有智能行车电脑、电子四驱切换、GPS和北斗双模导航、手机互联、无线WIFI、4G通信、语音识别、自动巡航、一体化多功能方向盘……车上布置了全套厨房一体式装备、专设独立睡眠卧舱、全景天窗、多媒体网络投影影音系统。 

国务.png

国五时代,庆铃汽车推出了SCR、DPF、PF三种升级路线,其中DPF和PF技术均可实现不加尿素达到国五排放,让消费者省力、省钱、省心。随着国六标准全面实施的临近,庆铃汽车占领技术制高点,率先推出了高效低耗、清洁环保的国六新品,再一次展现了世界级商用车品牌的硬实力和前瞻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