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售价12.29万起,东南DX7 Prime 1.5T+6AT车型上市
06-07 12:22: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6日,东南DX7 Prime 1.5T+6AT车型在重庆国际车展上市。

自4月10日上市以来, DX7 Prime便凭借其“有颜、有力、有智、有料”的“四有”越级品质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此次DX7 Prime 1.5T+6AT车型首次登陆重庆,将以全新的黄金动力组合、全新内外观造型设计、全新SEMI-Ⅲ东南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和ADAS高级辅助驾驶系统等出色的产品实力,为车主及其家人带来更畅快的驾乘体验和更高品质的有车生活,也将大大提升东南汽车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黎.png

东南汽车川渝大区经理钱成远表示,经过对国内汽车市场多年来的探索、理解,以及对目标消费者的分析和研究,东南汽车推出了“有颜,有力、有智、有料”的“四有青年SUV”——DX7 Prime。作为继1.8T车型上市后的又一重磅力作,东南DX7 Prime 1.5T+6AT车型兼具充沛的动力与高效的燃油经济性,无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样化的用车选择,均衡的表现也将满足更多家庭的出行需求。

全新动力组合,DX7 Prime 1.5T+6AT车型重庆首发

在发布会现场,台上的DX7 Prime吸睛无数;现场静态赏车、智能配置体验,让不少在场媒体切身感受到DX7 Prime的过人魅力。现场公布的DX7 Prime 1.5T+6AT车型官方售价:12.29-14.29万元,并公布了购车优惠“四重壕礼”。 

起来.png

12.29万起!“四有青年”SUV开启不凡之旅

近年,国内汽车消费不断升级,东南汽车也深谙消费者用车需求,不断对产品进行革新,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智能的有车生活。此次上市的DX7 Prime,凭借其全新1.5T+6AT动力组合、融合“翼³”设计理念的内外观设计,全新Care+全时智护系统以及全新升级SEMI-Ⅲ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等多项智能配置,赢得了不少消费者认可和青睐。 

青睐.png

全新设计风范——魅力不凡。

东南DX7 Prime融合“翼³”原创设计理念,鹰击式运动前脸颇显运动、时尚;犀利的LED灯带式日间行车灯加上全新的智能光感启闭 双透镜LED鹰眼前大灯,给人鹰眼般“目光如炬”的感觉;车侧腰线从车头大灯贯穿到尾灯,搭配18英寸双色十辐炫动铝合金轮毂,饱满动感;车尾配备立体式LED尾灯,流线低阻运动尾翼(内嵌式高位制动灯)的空气动力学造型将DX7 Prime的运动气息展露无遗。

DX7 Prime在内饰方面同样匠心独具——采用全新造型软质IP,配备全新超清10英寸全面屏液晶仪表,全新造型豪华CONSOLE,升级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舒适座椅造型,满足家庭消费者对舒适出行的所有需求。新车4585/1900/1718mm的车身尺寸,外加2700mm超长轴距,灵活宽大的空间设计能充分满足一家人出行装载的需要。 

驾驭.png

全新操控体验——驾驭不凡。DX7 Prime 1.5T+6AT车型搭载的是三菱全铝4A91T MIV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5kW(156Ps)/5600rpm,峰值扭矩达215N•m/2000-4500rpm;匹配现代集团原装进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更平顺,反应速度更快,也兼顾了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此外,新车更配备了ECO一键环保行驶模式+SPORT一键竞速行驶模式。ECO模式适合日常城市代步使用,能有效节省车辆油耗;SPORT模式适合户外驰骋,变速箱能适应更激烈的驾驶,将为驾乘者带来不同凡响的驾驶快感。 

数.png

全新豪华驾乘——舒享不凡。DX7 Prime1.5T+6AT车型同样搭载新一代SEMI-Ⅲ东南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匹配支持触屏操作的10寸LCD悬浮式炫彩触控显示屏,支持4G网络及热点分享功能、GPS高精度在线导航系统、百度Carlife手机双屏互联互控功能和key word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车联网智能安全系统,支持手机智能语音识别、手机互联及手机APP远程遥控(启动/解锁/地图发送/车检),兼顾智能和娱乐体验,为车主日常出行带来更多便捷和乐趣。

DX7 Prime还致力于为车主及其家人营造更健康、洁净的驾乘环境。这款1.5T+6AT车型也搭载了清新负离子双区恒温空调+智能PM 2.5过滤功能,使其俨然成为一个移动的“森林”氧吧;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同级唯一的全智能双向防夹电动尾门+尾门脚踢感应开启系统、四门电动车窗一键升降(防夹)、遥控钥匙远程启动发动机/恒温空调、EPB 智能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APA全方位自动泊车系统等越级智能配置,让消费者的用车生活更便捷、更健康、更舒适。 

制造.png

全新安全体系——智造不凡。同样地,1.5T+6AT的DX7 Prime还采用了东南汽车独创的Care+全时智护系统,以顶尖的智能安全科技予车主全方位保护。新车配备了同级车型罕见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包含LDWS车道偏离警示、FCW前方碰撞预警、HBA 自适应远近光灯调节、PDS 行人探测警示和AEB主动刹车等五大功能;具备AFS转向辅助照明系统、智能光感启闭、双透镜LED鹰眼前大灯,升级了3D AVM全景影像显示系统(含SIDE VIEW车侧影像实时辅助),让每一段旅程都变得更安全。同时新车延续C-NCAP五星安全设计标准,采用超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配备全方位八安全气囊,最大化减少意外事故带来的伤害,打造坚不可摧的移动安全堡垒。 

消费.png

自2015年上市以来,东南DX7就以其“高颜值”“高品质”及“高安全性”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而作为2017年厦门金砖会晤指定用车,DX7更让世界见证了东南汽车的产品实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基于东南汽车23年的造车经验和雄厚实力,DX7 Prime在上市前便顺利通过了数百项严苛测试,整车品质均达国际级高标准,完美表现无可挑剔。生而不凡,拒绝平庸,这既代表DX7 Prime有着卓越的性能品质,也体现了东南汽车对每一位努力进取、拼搏向上的车主的最高致敬。

DX7 Prime 1.5T+6AT车型已正式登陆全国,而且6月购买DX7 Prime即可享受四重壕礼:首付7000元起,享24期0利率;赠送3年基础流量+1年娱乐流量;置换、增购最高享5000元补贴;6大系统享受5年或15万公里保固期升级。相信这款“有颜,有力、有智、有料”的“四有青年SUV”能为车主及其家庭的生活开启无尽精彩可能,成就卓尔不凡的人生,同时也有足够的理由期待DX7 Prime更出色的市场表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