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目瞪口呆!一女子隆鼻后,假体竟“破鼻而出”?
06-07 14:16:46 来源:北青网

北青网消息,据媒体6月6日报道,这两天,南京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去年7月份,她通过朋友介绍,在南京美约医疗整形机构花了3万块钱,做了隆鼻和割双眼皮两个项目,可是术后发现自己的鼻子有些不对劲。

王女士说:“鼻头很歪,很明显,鼻子抬起来鼻头向一边倾,鼻孔一个大一个小,如果没有问题他们不会不收费帮你进行修复手术的。”

王女士表示,发现鼻子歪斜后,去年10月份,整形机构也为她做了修复手术,可是没想到的是,术后鼻子开始红肿发炎,用于填充支撑的异体骨消失了,最让她感到害怕的是,半个月前,她的鼻尖位置出现穿刺,白色胶质物体居然“破洞而出”。

王女士说:“ 看起来就是鼻子这边假体脱落了,嘴巴闭不上,我所有朋友看到我都笑我,我也不好意思出门,说你这个鼻子做成这样像猪鼻子一样。”

王女士的父亲告诉记者,第二次手术后,去年12月,女儿曾和整形机构签过一份协议,内容声称院方愿意退款2万元,但退款后不再追究院方责任,而近期出现假体溢出情况后,机构也联系了第三方医院准备再次进行手术修复。

隆鼻手术为什么会导致假体溢出呢,随后,记者陪同王女士父女俩,一同来到位于南京中央北路的这家美约整形机构,一位自称当时介绍王女士来整形的店内负责人这样解释。

南京美约医疗整形机构负责人表示:“她原来前面垫的骨头,吸收了,组织发炎以后,组织就像小虫一样的吃里面的异物,把骨头吃完了以后就没有了。”

这位负责人表示,由于术后发炎,用于支撑鼻体的异体骨被钙化吸收,鼻子内的填充物假体就破皮而出,负责人认为,导致术后发炎和王女士本人生活方式有关,机构不能承担所有责任。

南京美约医疗整形机构负责人说:“医生就讲你这个朋友不注意,第二天就发炎了,(为什么会发炎呢)你问他自己,又抽烟又跑出去玩,又跑到KTV。”

经过记者现场调解,最终,美约整形机构承诺向王女士退款一万元,并联系第三方医院为她再次进行修复手术,所有费用由整形机构承担。

对于负责人给出的结果,王女士父女表示可以接受。目前,双方正在就修复手术的相关情况与医生进行沟通。

原标题:神操作!一女子隆鼻后,假体竟“破鼻而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