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考语文首场考试顺利结束
06-07 12:05:16 来源:上游新闻

6月7日,育才中学考点,语文考试结束,第一位走出考场的考生。

6月7日,艳阳高照,育才中学考点,语文考试结束,带队老师为杵拐杖的考生撑伞。

6月7日,育才中学考点,语文考试结束,走出考场的考生正在打电话,脸上露出喜悦的表情。

6月7日,育才中学考点,语文考试结束,考生们走出考场。

356130431921298166.jpg

6月7日,重庆市第十一中学考点,语文考试结束,校门外接考的家长。

6月7日,南开中学考点,语文考试结束,接考的家长们在守望在学校门口。

6月7日,南开中学考点,语文考试结束,身着同款红色T恤的考生并肩走出考场,面露喜悦。

6月7日,南开中学考点,接到考生的家长。

6月7日,第十八中学,考生们推着轮椅上的考生走出考场。

6月7日,第十八中学,首场考试结束家长们在考点大门合影。

6月7日,第十八中学,家长们撑起伞为走出考场的考生们让出一条路。上游新闻记者 甘侠义 胡杰 高科 刘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