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商丘一厂区发生火灾 11人死亡
12-17 20:44:09 来源:上游新闻

dec0ba0cb9c452dc8a17456a700b0bed.jpg

12月17日中午11时10分许,河南商丘华航现代牧业有限公司厂区发生火灾,事发时有11名工人在作业。当晚8时30分,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了解到,火灾已致11人死亡。

上游新闻记者获得的视频显示,火灾现场火光冲天,浓烟升腾。

河南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发布通报称,12月17日11时10分左右,华航现代牧业有限公司厂区发生火灾,经消防部门全力扑救,14时15分左右火势得到控制。经对火灾现场搜索,火灾发生时有11名工作人员在现场作业,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救治。火灾发生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力做好受伤人员的抢救及家属安抚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商丘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副局长刘彦超介绍,截至晚8时许,消防员仍在现场处置,火灾已造成7人死亡,“我们将查清责任,抓捕相关的责任人员。”

8时40分,应急管理部发布消息称,火灾已造成11人死亡,应急管理部已派工作组赶赴事故现场,指导协助地方全力做好应急救援和调查处理工作。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