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00后歌手写歌不断使用辱华动作 直言清虫二字连姚明也不放过
12-17 21:43:11 来源:@中青网新闻中心

@中青网新闻中心 消息,美国00后说唱歌手Lil Pump在ins上传了自己的新歌,但在新歌中他不断使用拉扯眼睛,讽刺亚洲人眼睛小这一对中国人歧视的手势,在歌的最后他甚至直接使用了ching-chong这一对中国人极度侮辱的词汇,据了解Lil Pump是一名美国说唱新星,今年仅17岁其ins粉丝更是达1700万,另一方面其行为也引发了大量华人群体及网友不满,而在发表该视频后当事人Lil Pump 没有对此做进一步回应。

原标题:美国00后歌手写歌不断使用辱华动作 直言清虫二字连姚明也不放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