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8000余册新书! 快来九龙坡区少儿图书馆体验智能自助式阅读
04-05 14:14:53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从今天开始,位于九龙坡区青少年宫四楼的少儿图书馆进入试运行阶段,28000余册新书全部上架,正式与小读者“见面”。

1ca2451eeca47ba06d8044587c9cfb83.jpg

期待孩子们在这里享受读书的乐趣

记者在现场看到,图书馆主色调以绿色系为主,桌椅采用没有棱角的弧形设计,防止孩子磕碰。

藏书类型囊括低幼儿绘本、儿童益智故事、青少年文学、历史典故、科普知识等,并设置有少儿电子阅览室、少儿绘本阅览室、少儿活动区等,阅读环境安静舒适。

45de1d1a755207c4ffdf7e7c2d286df3.jpg

桌子边角是圆的防止磕磕碰碰到孩子

7019465b0a6276cc3f8cfc0a40d45e7c.jpg

少儿图书馆很卡通

在馆内办证、借阅、还书,全部实行智能化自助式管理。暂无身份证的小朋友,可凭有效证件(户口本等)申请临时借书证。

需要注意的是,少儿借书证仅限少儿图书馆使用,实行一人一证。每张卡每次可借阅图书四本,借期为30天,图书到期前可续借1次。

开放时间:每周一、三、五15:00-18:00,每周六09:30-18:00。地址是渝州路街道科园一街210号(区青少年宫四楼)。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王渝凤 文 通讯员  肖雨 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