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峡人寿携手马上消费金融开启互联网金融战略
12-06 00:10:25 来源:重报都市传媒记者

12月5日,三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在渝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三峡人寿董事长黎已铭与马上消费金融首席执行官赵国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携手合作,实践金融科技赋能,正式启动互联网金融战略。

图片1.png

当前,金融科技热潮正迎面而来,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如何依托科技赋能打造成熟的金融场景,有效提升客户体验和运营效率,是金融行业面临的一大问题。三峡人寿与马上消费金融的此次合作,是两家注册地在重庆的全国性持牌金融机构强强联手,旨在通过发挥各自优势,将传统金融技术与先进的互联网科技手段相结合,从人工智能、技术合作、大数据联合建模、业务合作、运营、渠道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彼此赋能,实现经营模式和产品研发的特色化、差异化,共同为重庆金融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三峡人寿拟任副总经理于致华、运营总监杨婧,马上消费金融总经理助理胡伟等参加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