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报集团户外传媒公司获得沪渝高速路户外媒体3年经营权
12-17 14:39:30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1217154211_proc_副本.jpg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户外传媒有限公司此次通过与重庆沪渝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的紧密合作,获得了沪渝高速公路(G50s)全线58块户外媒体的3年经营权,双方将精心建设好、管理好、运营好合作项目,为社会提供更多个性化、高品质的宣传服务,把此次合作打造成高速公路合作项目的新典范。

重庆沪渝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是招商公路下属企业,主要从事经营性收费公路的投资及专业化运营管理。他们非常重视与重报集团的此次合作,希望通过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全面履行好央企的社会责任,共同为重庆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今后,我们还有意与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户外传媒有限公司加强更广泛深入的合作,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共赢发展。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摄影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