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教育部:今年80%中小学要接入带宽10M以上互联网
03-14 06:56:0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3-14.jpg

要闻>>

发改委:超大特大城市要探索租房常住人口落户

发改委日前发布通知,指出全面放宽城市落户条件,继续落实1亿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方案,中小城市和建制镇要全面放开落户限制,超大城市和特大城市要探索租赁房屋的常住人口在城市公共户口落户。

资料图。

2018年春运收官

2018年全国春运12日正式结束,为期40天的春运共发送旅客约29.7亿人次,与去年基本持平。

两部门:加大幼儿园教师园长培训力度

教育部、财政部近日表示,要加大幼儿园教师园长培训力度,对开学返校情况进行摸底登记,未及时返校的师生要逐人查实原因。

白宫官员:美总统特朗普解除国务卿蒂勒森职务

据外媒报道,白宫官员当地时间13日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罢免了美国国务卿蒂勒森的职务,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局长将出任新国务卿。此外,特朗普任命吉娜·哈斯佩尔为新任中央情报局局长,这也是中情局历史上首位女性局长。

“中国天眼”发现11颗新脉冲星

自2016年9月25日落成启用以来,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中国天眼”共发现51颗脉冲星候选体,其中有11颗已被确认为新脉冲星。

民生>>

教育部:今年80%中小学要接入带宽10M以上互联网

教育部近日表示,要基本实现各级各类学校互联网接入和提速,接入带宽10M以上的中小学比例达到80%。

成品油调价窗口今日开启

国内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3月14日24时开启,多家机构预测油价或不作调整,迎来2018年以来首次搁浅。

2018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计划公布

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日前发布《2018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计划》,共涉及219种产品,包括日用及纺织品26种、电子电器产品39种等。此外,质检总局近期对羊绒衫等8种产品进行抽查,发现不合格产品36批次,已移送相关部门处理。

北京重拳惩治食药违法行为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日前联合北京市公安局,通过环保方式集中销毁假冒伪劣产品,其中假酒1000余瓶、假劣药品近6万余盒,货值70余万元。

社会>>

两员工编造传播虚假信息被刑拘

广州警方通报:近日,有人捏造传播针对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2名员工的不实言论和不雅图片视频。目前,警方已将涉嫌寻衅滋事的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员工汤某、王某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她已经90岁了,你信吗?

浙江杭州有位摩登老太周玲,虽然已有90岁高龄 ,但化妆依旧是她每日的必修课,护肤品、粉底、腮红、口红,样样不少。她每天还会做自创的健身操养生。不仅如此,她还喜欢拉二胡、走秀、背上单反去旅游。她还是位"网红",博客主页点击达83万!太潮了!

来源:钱江晚报

菜地突起约3米高!原因是…

针对“广东揭阳市揭东区一约2亩菜地突起”一事,近日,官方对外通报称,经调查,突起原因是由于附近空地近期堆积大量石粉,对地面形成较大压力,挤压园地下方淤泥,从而造成园地表土突起,“是正常物理力学现象,基本排除地震可能”。

90后用花草画的“九寨沟”!美!

你见过用花草画成的“九寨沟”吗?四川成都90后女孩吴让用高超的押花技艺创作了一幅以九寨沟为灵感的《镜湖》作品,在今年3月美国费城举办的押花艺术作品比赛中斩获黄带奖,这是她在2016年美国费城押花比赛获得总冠军后的第二个大奖。太厉害了!

14岁女孩一月增重10斤,只为…

湖北武汉的陈建国患白血病,需接受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2月初,骨髓配型结果显示,14岁女儿陈羽杨是最合适的捐献者。起初,陈建国不同意女儿捐献,几乎放弃。为救爸爸,陈羽杨一个月“猛吃”增重10斤,只为达到合格体重标准。为小姑娘点赞!

来源:江苏卫视 视频截图

文体>>

羽球全英赛14日开战

北京时间14日,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将拉开战幕。由于大马一哥李宗伟同样出战,且与林丹同处4/4区,这意味着若两人能连过两关,将有望上演第40次“林李大战”。

国际>>

日政府承认篡改“地价门”文件

关于向学校法人“森友学园”出售国有土地的相关审批文件改写问题,日本财务省12日向国会报告调查结果,承认14个文件存在改写。当地时间12日晚,日本民众举行抗议集会,要求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财务相麻生太郎辞职。

资料图: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尼泊尔客机坠毁至少49人遇难

当地时间12日下午,尼泊尔加德满都机场发生坠机事故,导致至少49人死亡。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称,一名中国乘客在事故中不幸遇难。事故原因目前众说纷纭。

泰国机场行李安检员偷中国游客财物

当地时间12日,泰国驻素汪那普国际机场警方逮捕一位女行李安检员,其涉嫌在工作中盗取中国游客财物,共计4000元人民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