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靖州一私家车因操作不当撞伤6名学生 现已全部送医救治
12-05 23:00:20 来源:靖州交警微信公号

靖州交警微信公号消息,2018年12月5日12时20分许,靖州鹤山小学门口小巷路段发生一起操作不当引发的交通事故。----鹤山小学学生家长罗某,系渠阳镇人士(A2证,女,43岁),驾驶湘F77193小轿车在接小孩后起步时将前面行走的6名学生撞到,造成6名学生受伤。现已送往医院救治。其中杨某(坳上人,10岁)伤势较重,其余五人伤势较轻。

肇事司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此次交通事故的具体情况,靖州县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调查结果将通过此官方公众号发布,希望广大市民不要轻信谣言,不要以讹传讹

原标题:“12.5”交通事故通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