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手机控司机等红灯时玩游戏 交警来了仍忘我“吃鸡”
03-28 20:18:52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3月28日消息,开车打电话玩手机,驾驶人往往不当回事,但这小小的举动,却存在着巨大的交通安全隐患,同时也严重影响着城市道路的通行效率。                             

微信截图_20180328173347.png


近日民警利用监控抓拍违法行为时,一辆灰色奥迪车引起了大家的注意。绿灯亮起后,周围车辆纷纷起步行驶,而该车还稳稳的停在路口一动不动,导致后面大批车辆滞留。执勤民警迅速上前一探究竟。原来司机是个手机控,趁着等红灯的间隙,忍不住玩起了“吃鸡”游戏,一时尽兴,根本没注意到路口已经是绿灯了。交警对其进行了现场教育,并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对其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微信截图_20180328173434.png

据交警部门介绍,目前开车玩手机的现象非常普遍,在路口等红绿灯的时候,很多司机都要掏出手机出来玩一下,等到绿灯亮起的时候,才放下手机慌忙起步。更有甚者,在车速较快的情况下,随意接打电话,使得注意力分散,没把握好车速和车距,最终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

原标题:视频|司机等红灯“吃鸡”致堵车 交警来了都不放手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