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青瓦台回应朴槿惠获刑24年:很痛心 不会忘记今天
04-06 15:57:50 来源:海外网

i.jpg

朴槿惠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6日下午,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亲信干政门”案进行一审宣判,朴槿惠18项指控中16项认定有罪,被判处24年监禁,并处以180亿韩元的罚金。

当天,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发言人发表书面评论称,“被人遗忘的历史再次上演,不会忘记这一天”。

评论还说,对于朴槿惠前总统的感受会因人而异,但在今天,每个人都会感到凄凉。无论对整个国家而言,还是对个人而言,这都是非常痛心的事。

朴槿惠去年3月31日被捕,迄今收监已满一年。去年4月17日,她因“亲信干政门”案被检方提起公诉,受到18项罪名的指控,包括涉嫌受贿、滥用职权、强迫企业出资、泄露公务机密等。

今年年初,因卷入国情院受贿案和干涉选举案,检方再向朴槿惠追加3项指控。至此,朴槿惠共遭受21项指控。

原标题:青瓦台回应朴槿惠获刑24年:很痛心 不会忘记今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