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前“第一夫人”、92岁芭芭拉·布什决定不再接受医治
04-16 08:46:35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消息,据外媒报道,乔治·布什办公室当地时间4月15日发表声明称,92岁的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什将不会再寻求额外的医治,并将重点放在舒适护理上。 

声明全文:

在最近一系列的住院治疗之后, 在咨询了她的家人和医生之后, 布什夫人现在已经92岁了, 决定不再寻求额外的医疗治疗, 而是将重点放在舒适护理上。对于那些了解她的人来说,芭芭拉·布什在面对健康不佳的时候一直像是一块石头,这并不令人感到惊讶 - 这要归功于她的信念——为了其他人。她被一个她崇拜的家庭所包围,她接受的许多善意的信息,特别是祈祷。

原标题:乔治·布什办公室:前第一夫人芭芭拉不再接受医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